歡迎您的進一步探索

請用 Google,或 Yahoo 搜尋 woagbg,點 Blogger: User Profile: woagbg,或直接點擊 Blogger: User Profile: woagbg。

2019-03-04

聽就好,一些可以讓眼睛休息的 YOU TUBE 節目

'19.02.19【張大春泡新聞】王道還談「《科學人》二月號:人類的運動能力」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ysTRbqp4dzY&t=896s

'19.01.15【張大春泡新聞】王道還談「《科學人》一月號:迷你專輯」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SV6-nv816Eg&t=28s
「間歇斷食保健法」在35:15/41:25

飛碟聯播網《飛碟早餐 唐湘龍時間》2019.03.04諮商心理師 許皓宜《情緒寄生:與自我和解的34則情感教育》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aoys3raYIo

'19.03.05【張大春泡新聞】王道還談「《BBC Knowledge》三月號:扭轉你的認知習慣」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gaNxr5x5qU&t=450s
「容易上當的傻子」:假新聞,誰在散播假新聞,網紅?
「半真半假的自我記憶」:新聞不可靠;網路上看到的消息不可靠;你自己的記憶也不可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