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您的進一步探索

請用 Google,或 Yahoo 搜尋 woagbg,點 Blogger: User Profile: woagbg,或直接點擊 Blogger: User Profile: woagbg。

2009-04-20

Camus 卡繆

卡繆(Albert Camus 1913-1960)是生於阿爾及利亞的法國作家、新聞工作者,也是20世紀的西方哲學家,曾於1957年獲得諾貝爾文學獎。

Don't walk in front of me, I may not follow.

Don't walk behind me, I may not lead.

Walk beside me and be my friend.


不要走到我前面,我未必跟隨。

不要跟在我後面,我未必帶領。

走在我的身傍邊,做我的朋友。